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2014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

[发表时间]:2015-03-1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位于杭州市郊、富春江畔的富阳市,是融科学研究、科技推广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国家级非营利性林业科研机构,承担国家、部门和地方政府重大林业科技项目,研究领域涵盖森林生态、湿地生态、森林健康与保护、林业资源管理、人居环境工程、沿海生态工程、山地生态工程、林木种质资源、生态树种、用材树种、观赏植物、林木遗传工程、植物细胞工程、竹类资源与利用、竹林培育、竹林生态、木本粮食树种、木本油料树种、经济林产品加工利用、生物质利用工程等22个研究方向。

现有在职职工177人,其中高级职称63人,中级职称79人;具有研硕士及以上学位105人;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22人。

设有亚热带林木培育实验室、浙江省现代林业研究发展中心、国家油茶科学中心、南方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庙山坞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站等创新平台。

二、招聘条件、岗位及要求

基本条件:

1、热爱林业科研事业,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拟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并适应拟聘岗位要求。

具体岗位要求:

岗位简介

数量

所需专业

学历

学位

条件要求

主要从事森林生态、沿海及人居环境等生态方面的研究

1

生态学

博士

具有生态学或相关专业背景的优秀博士毕业生,且至少在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一篇,或至少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

主要从事林木遗传育种研究

1

林木遗传育种

博士

农林专业优秀博士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常规育种研究基础,且在SCI收录期刊论文一篇,或至少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

经济林产品加工、采后贮藏等研究

1

经济林产品加工、食品加工或林化利用

博士

经济林产品或食品加工,或林化利用或相关专业背景的优秀博士毕业生,且至少在SCI或E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一篇,或至少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

实验室综合管理

1

化学

硕士及以上

具有分析化学、应用化学或生物学专业背景的知名综合性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懂仪器设备,且至少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

三、招聘工作程序:

1、接收简历: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3月25日。

2、笔试和面试:根据中国林科院统一部署,组织笔试和面试;

3、身体检查及相应外调;

4、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招聘结果。

5、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守英

联系电话:0571-63310184

E-mail:zhangshouy@163.com zhangshouy@126.com

二O一四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