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公共实验平台管理办公室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15-04-0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简称亚林所)是面向我国亚热带地区,融科学研究、科技推广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林业科研机构。以应用基础研究为主,着重解决我国亚热带地区林业建设中综合性、关键性、基础性的科学技术问题。

亚林所公共实验平台是服务全所、面向社会的综合性科研实验体系,涉及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林业生态、分子生物学等领域。公共实验室平台管理办公室负责公共实验平台的日常运行管理。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技术管理员2名,负责相关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一、招聘岗位

公共实验室平台管理办公室技术管理员2 名。

主要职责与质量要求为①管辖公共实验室预约审核,预约投诉率5%以下;②管辖设备日常维护与保养,能对常见设备简单故障做出判断并处理,设备性能完好率90%以上;③设备使用技术指导与监督,设备人为因素故障率5%以下;④日常水电安全卫生管理,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实验室无积尘,无明显水电浪费;⑤设备应用技术开发以及提供必要的实验操作服务,熟练操作专管设备,受托实验服务满意率95%以上等。

岗位1 : 侧重生理生化相关领域实验室管理,具体负责实验楼3,5,6,9层公共实验室管理,承担质谱等专管设备操作。

岗位2:侧重育种与生物技术相关领域实验室管理,具体负责实验楼4,7,8层公共实验室管理,承担非损伤检测、电子显微镜等专管设备操作。

二、应聘条件

岗位1:年龄45周岁以下;生物或生态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分析类专业优秀本科以上学历毕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常用生理生化及生态设备基本原理及操作流程;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有相关实验操作与管理经验优先。

岗位2:年龄45周岁以下;生物类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遗传育种及分子生物学常用设备基本原理及操作流程;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有相关实验操作与管理经验优先。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优先在所内在职职工中招聘,所内招聘按转岗方式进行办理,视同所管理人员,具体聘任的岗级待商定;

其次进行社会招聘。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实行协议工资制,起点工资参照管理人员初级人员工资水平。

四、招聘工作程序:

1、有意者填写报名或提供个人简历:所内人员填写报名申请表或提供详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20日。

2、组织考试和面试;

3、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招聘结果。

4、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63310184

E-mail:zhangshouy@163.com zhangshouy@126.com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