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亚林所、水稻所研究生举行2015年元旦联谊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建所50周年的欢乐气氛还没退却,2015年跨年的喜悦接踵而至。亚林所研究生支部、研究生会联合水稻所研究生会筹划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谊联欢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策划准备下,2014年12月27日,“亚林所、水稻所研究生元旦联谊联欢会”在新实验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马力林、综合处研究生教育主管欧阳彤参加本次活动,与学生们欢聚一堂。

联欢会以马书记振奋人心的新年致辞拉开了帷幕,欧阳彤老师图文并茂为水稻所同学介绍了亚林所研究生的情况,全体亚林所师生嘹亮的《祖国不会忘记》合唱正式开启联谊联欢,中华武术表演惊艳全场;独唱、对唱深情并茂;街舞动感流畅;小品、相声趣味横生寓教于乐;魔方拼接手指翻飞,让人眼花缭乱……其间穿插的游戏环节更是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曲《朋友》,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感受到了友谊和温暖,在轻松欢乐、交流互动的氛围中,新年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本次联谊联欢是两个所研究生首次较为系统的交流,以欢度元旦为契机,既展示了研究生们的才艺,也增强了交流互动、增进了友谊。

武术表演

水稻所同学倾情献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