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亚林所开展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暨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1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亚林所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支部对研究生公寓进行了文明宿舍评比和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全体研究生宿舍参加了此次评比。

宿舍安全检查主要包括电线安全、无人使用时电器运载情况、水龙头及煤气阀是否关闭,以消除安全隐患;卫生检查则对宿舍的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阳台的卫生进行了检查和打分评比;检查小组同时统计了宿舍中需要维修的项目,整理后交给所物业公司进行统一维修。

检查中看到,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普遍较好,都能积极响应研会和支部号召,参与卫生清扫活动,使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总体良好,物品摆放整齐。通过评比,有8个宿舍荣获文明宿舍称号:

奖励等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宿舍号

202、406

403、308

302、303、305、309

通过此次文明宿舍评比和安全检查,强化了同学们爱整洁、爱劳动的意识,促使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优化了生活与学习环境,营建了温馨舒适的心情。(投稿人欧阳彤投稿部门综合处)

获得一等奖的宿舍202

获得二等奖的宿舍403

获得三等奖的宿舍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