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亚林所举办研究生秋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6-10-3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亚林所举办了新一届研究生秋季运动会。运动会既包含了100米短跑、羽毛球比赛等竞技项目,又包含了企鹅漫步、夹气球跑等趣味项目。

运动会首日在亚林所健身房进行了羽毛球与乒乓球的比赛,所领导马书记和研究生教育主管欧阳彤老师作了简短的鼓劲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激烈精彩,同学们纷纷喝彩。

次日上午在富阳二中田径场的竞技项目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将自己的运动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下午的趣味项目则拉近了各年级同学间的距离,欢声笑语洗去了两天比赛的疲惫。压轴项目是团队拔河比赛,最终研究生三年级的同学获得胜利。运动会上涌现出一批优秀运动员,如刘同祥、许自龙、张启燕、程小燕等。

此次运动会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科研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为接下来的工作蓄满正能量。(投稿人李晓刚投稿部门研究生会)

马书记作赛前动员

女子100米最后冲刺

团队拔河比赛获胜方研三研究生

运动员佼佼者刘同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