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亚林所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发表时间]:2019-06-25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6月21日,亚林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实验楼二楼顺利举行。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党委书记汪阳东、副所长盛能荣、综合处处长贾兴焕、毕业生导师、2017、2018级研究生以及2019届毕业生等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欢送会由研究生主管欧阳彤主持。

王浩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达衷心的祝福,同时向为学生倾注了无数心血的导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研究生是亚林所重要的科研力量,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并常回所看看。汪阳东在致辞中,从昨天、今天、明天三方面诠释了研究生在所期间的蜕变,并寄语毕业生在人生选择的道路上做自己最喜欢最擅长的事,在今后的生活中善于自我管理,做到自律、自省、自爱、自信,不断超越自己,成就精彩人生。导师代表李纪元老师回忆了学生们学习生活的点滴过往,让学生们几度哽咽、热泪盈眶。其他参会导师们也纷纷为学生送上祝福和叮嘱,希望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篇章!

毕业生代表张慧、在读研究生原雅楠讲述了学习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导师及同学的感谢;2016级硕士研究生韩永翔、陈振超分别就科研学习、考博经验及求职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

导师和师弟师妹们也通过视频送来了真切的祝福。师生们通过多媒体和视频,共同回顾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的点滴。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句句暖心的祝福,一件件快乐的往事,连同一幕幕回忆浮现在眼前,在场的毕业生们留下了感动和不舍的眼泪。随后,毕业生们向自己的导师送去了鲜花,感谢导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栽培。师弟师妹也用鲜花向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祝贺师兄师姐圆满毕业,前程锦绣。

欢送会最后,同学们满怀深情的一首大合唱《再见》拉下了此次活动的帷幕。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能将“亚林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文/熊静;图/熊静、冯童禹)

导师寄语

视频回顾

毕业生给导师献花

师弟师妹给师兄师姐献花

毕业生与导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