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亚林所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0-07-1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7月15日,亚林所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教育主管、毕业生导师及2020届毕业生、2018,2019级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所长盛能荣主持。

典礼在《亚林记忆》中拉开序幕,影片回忆了毕业生过往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温馨的回忆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汪阳东代表所领导班子寄语毕业生要秉持终身学习、永葆进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拼搏奋斗、勇担时代使命,并鼓励毕业生不忘初心,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砥砺前行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成为国之栋梁!

盛能荣宣读了2020届9位博士、14位硕士毕业生名单,王浩杰一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对全体毕业生完成学业表示祝贺。

导师代表张建锋和陈益存为同学们送上深情祝福和殷殷希望,毕业生代表赵耘霄表达了对母校、对导师、对老师和同学们深深的情谊和感恩,毕业生导师及师弟师妹以视频录制的方式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为烘托毕业气氛,全体毕业生用集体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方式来表达感谢和眷念之情。

典礼尾声,在欢快祥和的乐曲声中,毕业生给导师献花,并合影留念,定格这充满欢乐与感动的时刻。(文/王嘉,图/赵亦欢)

党委书记汪阳东寄语毕业生

所长王浩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集体合唱

毕业生为导师献花

2020届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