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亚林所研究生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会

[发表时间]:2021-01-0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亚林所研究生举办“砥砺前行亚林人,扬帆奋斗十四五”2021年元旦联欢会。部分导师及全体在所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以2020年亚林人毅然坚守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视频为开场,展现亚林人面对疫情的责任与担当。随后一首声情并茂的朗诵《我看见》和引人入胜的手势舞《坚信爱会赢》开启了联欢会“披荆斩棘,共克时艰”的第一篇章。紧接着优美动听的独唱、感心动耳的合唱还有激情澎湃的歌曲串烧,让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期间穿插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也让会场更加热闹。元旦联欢会在温馨的大合唱《倔强》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同学们积极展示才艺,展现青春的魅力,同时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借着2021年元旦联欢会,同学们纷纷展望了自己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期待。2020已然过去,2021年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 (文 马先进 图 高歌/研究生)


集体合影

播放抗疫视频

游戏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