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林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7-3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为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效果,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 8月21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在所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职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员和群众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来进行,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

随后,会议介绍了亚林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亚林所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院分党组要求,自6月起,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集中扎实的开展,全所干部集中积极参与,各党支部认真推进,切实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推动亚林所学科发展、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改善职工生活等重点工作,解决职工关心的问题。

汪阳东就亚林所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评估,要采取广泛听取意见、开展随机测评、进行研判分析等方式进行评估,尽快形成评估报告,切实从单位实际出发,通过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随后参会人员对亚林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发表意见,并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杨清平/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