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21-10-1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英文:Hyperspectral imaging data analysis use R software

报告题目中文:使用R软件进行高光谱成像数据分析

报告人:Marlon dos Reis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下午4:00-6:00

报告方式:在线讲座(Microsoft Team软件)

会议链接: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YjJiMGUwYWYtZjc0OC00YWQ2LTllMTctZWQ5NDA5Y2RkZGFk%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e73dc495-d9d8-4eba-99b3-43ee432f219e%22%2c%22Oid%22%3a%2238c7ebaa-a4fd-47a3-a6c7-8cf8f3ca45e0%22%7d

(无需下载软件,打开链接,网页登陆即可)

专家简介:

Marlon dos Reis,高级研究员,新西兰农科院食品信息学团队负责人,新西兰多德-沃尔斯中心客座研究员,在高光谱成像、食品科学、人工智能等领域有突出的成就,担任Brazilian Journal of Food Technology 等国际期刊的副主编,也是Journal of Chemometrics, Chemometrics and Intelligent Laboratory Systems, Analytica Chimica Acta 等期刊的审稿人,发表期刊论文50 余篇,专著1 篇,会议论文16 篇,与新西兰(桑福德,银蕨农场,ANZCO 食品,MilKTest)和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肉类和畜牧业)均有合作研究项目。另外,Marlon 在R 语言和Python 等领域也有着丰富的统计学经验。

本次系列讲座共分五次进行。本次为第二次的讲座,后续讲座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