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2022年公开招聘毕业生复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2-07-0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以及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与要求,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定于7月10日组织开展0815、0816、0817、0818、0819等5个岗位的复试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根据《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人员名单(第一批)的公告》,5个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二、复试形式

复试采取面试的方式。

应聘者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基本信息、教育经历、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及成果情况、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上岗工作设想等。每位考生汇报不超过6分钟,考官组提问不超过15分钟。

面试结束后,考官组实名测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应聘者的复试成绩。

三、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7月10日,全天。面试地点设在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所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大桥路73号。

面试分两组进行,面试人员在本组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会场,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开始前10分钟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科研岗:0815、0816岗位

10日,上午9:00,实验楼三楼会议室

(二)管理岗:0817、0818、0819岗位

10日,下午2:00,实验楼三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复试当天提交《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回避关系个人申报表》和《考生保密责任书》。

2.复试开始前要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便面试工作人员核验。

3.应聘者参加复试的食宿、交通自理。

4.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复试当天进入所部时,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来富请个人做好报备,具体请扫描“舒心返”完成。


五、联系人

人事部门:0571-63418469,mhfan1982@126.com

纪检部门:0571-63318329,jiaxinghuan2013@163.com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