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公告

[发表时间]:2022-11-10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一、详细工作安排请查看《工作通知》(链接:http://risfcaf.caf.ac.cn/info/1110/14173.htm )。

二、申请报名条件、申请程序及材料、考核程序及内容、录取程序等请查看《细则》(链接:http://risfcaf.caf.ac.cn/info/1110/14172.htm )。

   特别说明:2023年我院不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亚林所仅接受非定向就业考生申请。

三、关于硕博连读:我所正在开展“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硕博连读选拔占用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

四、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 0571-63310007 欧阳老师,邮箱:ouyang0721@163.com。

五、请及时关注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网站招生信息(链接:http://yjs.caf.ac.cn/index/zsxx.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