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省林木育种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30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浙江省林木育种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依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建立,围绕浙江省主要珍贵和速生用材树种、生态树种、重要木本粮油树种,以及景观树种的新品种选育的农林类实验室。实验室现设有4个研究方向,分别为现代林木育种的理论和共性技术研究、主要珍贵和速生用材及生态树种育种、重要木本油料树种育种,及特色木本花卉和景观植物新品种选育。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本着“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面向所外公开发布《浙江省林木育种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指南》。请有意向申报实验室开放基金的专家学者参照指南填写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claretong80@163.com,截止日期2020年11月30日。

联系人:童杰洁0571-63320561/15058132076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大桥路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