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跟党走

[发表时间]:2021-07-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6月30日,所党委组织开展“礼赞百年路,谱写新征程”文艺汇演。所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全体党员、离退休代表、研究生等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汪阳东首先代表所党政班子致辞。汪阳东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希望亚林所全体干部职工和研究生们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庚续红色血脉,凝聚磅礴的奋进力量,为践行两山理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整场活动在一首《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序幕,节目的形式多姿多彩、内容各式各样,全体党员、在职职工、研究生等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参加文艺汇演。演出人员才华横溢、各显其能,充分展示了舞蹈、舞台剧、情景剧、歌曲、朗诵、乐器等天赋,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舞动的旋律振奋人心,大家以赤诚之心回顾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讴歌了百年党史走过的光辉历程。演出的最后,“亚林之声”合唱团亲情献唱,以《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联唱,共同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表达了亚林人不忘初心的精神风貌,也为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特别贡献奖2项。本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代表们的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种类丰富,真挚地体现了全体亚林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使得生活中增添了更多红色的力量。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作为亚林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丰富了学习内容,检验了全所上下学习成效,也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所的情怀。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示赤胆忠心、以优美的旋律彰显亚林风采,同时也激励着全体亚林人携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步迈进、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共同谱写新征程上的壮丽凯歌。(王舒琦/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