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党史传精神,沿着大爱足迹前行

亚林所党委访贫问苦走基层

[发表时间]:2021-09-0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黄蓉-博达 [浏览次数]:

 

 

9月3日,亚林所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纪委书记贾兴焕 等 前往富阳区常绿镇大章村,走访慰问贫困学生章绣定家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在校学习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

去年,亚林所退休老党员王培蒂老师瞒着家人和单位,用多年来节省下来的12万元退休金资助章绣定同学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亚林所党委在得知王培蒂捐资助学的感人事迹后,第一时间发出号召,要求亚林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王培蒂为榜样,学习她作为党员不忘初心,懂得感恩心中有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胸怀。

汪阳东一行在常绿镇公共服务办主任赵玉娥的陪同下,前往受助学生家走访慰问,与章绣定父亲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及章绣定的学习和在校表现,并表示,亚林所将做好王培蒂老师结对帮扶的坚强后盾,全方位帮助受助学生学习成长。随后,汪阳东代表所党委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表示希望章绣定同学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和社会。章绣定父亲非常感动,他感谢王培蒂老师的无私资助,感谢亚林所党委对章绣定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表态一定教育章绣定胸怀感恩之心,把这份人间大爱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成长成才,早日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是所党委学党史、传精神、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对老党员王培蒂“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我们要以王培蒂阿姨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收获不断转化为共产党人报国为民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示亚林人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杨莹莹/综合办公室)

             

汪阳东书记代表所党委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