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林业局副局长李永胜来亚林所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1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9月15日,浙江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胜,计财处处长叶晓林等到亚林所走访调研。亚林所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副所长盛能荣、副所长吴统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专家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吴统贵介绍了亚林所基本情况,汪阳东对浙江省林业局长期以来对亚林所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就近年来科技服务浙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李永胜从科技创新水平高、林业富民成效显、攻坚攀登精神实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亚林所扎根浙江、服务浙江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将不遗余力搭建平台创造机会,通过支持亚林所科研基础条件建设,夯实科技支撑能力,为浙江省美丽大花园、“两山”先行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调研期间,李永胜一行在亚林所领导陪同下现场实地考察了亚林所院区改造和试验林场科普教育等工作情况。(杨莹莹/综合办)

考察试验林场

考察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