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林所举办2021年重阳节寿庆典礼和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0-1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十月的富春大地,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月9日上午,在彩旗飘扬的亚林嘉苑气排球场,亚林所组织开展了2021年重阳节寿庆典礼和趣味运动会。本次寿庆典礼由所离退休协会名誉会长萧江华主持,副所长盛能荣、纪委书记贾兴焕与近80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寿庆典礼在离退休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等你来》中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汪阳东因在外地学习未能出席,但亲自撰写了致辞委托贾兴焕传达,致辞首先代表所党政班子和在职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对老同志们为国家为单位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将今年国家的大事、林业的任务、亚林所的进展等情况向老同志门做了简要汇报。

随后,盛能荣为今年满80周岁的寿星送上了慰问礼品,离退休职工还带来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等节目,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状态和容光焕发的风貌。紧接着,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安全第一、快乐至上的原则,设有投镖、扑克、模拟保龄球、兜球、赶猪跑五个项目,老同志们根据自己的体力和兴趣井然有序的前往各个项目参赛,活动现场欢声不断,热闹非凡,老同志们谈笑风生、相互切磋技艺。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亚林所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不仅体现了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也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文/赵艳,图/杨清平)

萧江华老师主持

贾兴焕致辞

盛能荣副所长慰问80周岁寿星

舞蹈《等你来》

健身气功八段锦

模拟保龄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