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林所举办2021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1-15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团队意识和凝聚力,11月9日下午,亚林所工会举办 “庆建党百年,享快乐运动”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的10个参赛团队,近130名职工参与。

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包括定点投篮、点球射门、夹弹珠、投乒乓球入杯子等四个比赛项目。团体赛分为四人组筷子夹乒乓接力赛、六人组双人背夹气排球接力赛、八人组“不倒森林”等三个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会一组凭借出色发挥,勇夺团体一等奖,工会九组和十组分获团体二等奖,工会二、三、四组获团体三等奖。

职工在趣味运动会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推近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李彦杰/工会)

个人赛-夹弹珠

团体赛-八人组“不倒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