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亚林所慰问高温一线员工

[发表时间]:2022-08-0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8月1日,恰逢“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亚林所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工会主席刘泓等一行前往亚林所庙山坞试验林场林区和所部,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林场和后勤等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关爱以及节日的问候。

当前,富阳区持续高温,森林防火形势严峻,需进一步做好森林资源管护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在慰问林场工作人员以及退伍军人时,汪阳东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生产作业,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同时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围绕资源管护、森林培育、林下经济、林业科技、智慧林业、科普宣传等领域,打造科技型试验示范林场。试验林场场长陆人方表示,林场员工将继续发挥军人本色,恪尽职守,强化森林资源监管,守护林场绿水青山;并积极做好科技推广和科普宣传工作,满足大家美好生态需求。随后,汪阳东和工会工作人员前往所部为所部后勤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

慰问组带去的关心和问候,鼓舞了高温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他们表示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柴芸、周方/亚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