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召开202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表彰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评会

[发表时间]:2023-01-0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月3日,亚林所召开202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表彰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评会,中国林科院考核督导组成员、院党群工作部王伟南同志线上参会,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盛能荣主持。

会上,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作202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对亚林所党建与行政建设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国家队”思想、“国家队”行动、“国家队”形象和“国家队”延续四个篇章,分别阐述了服务国家战略、资源争取、人才建设、条件建设、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系统阐述了亚林所2022年全所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以“一个创建任务、两条改革主线、三年行动计划、四项保障措施、五大所庆活动”为工作主线,部署提出了“文明单位创建、使命导向管理、薪酬绩效改革、项目资源争取、运行机制完善、人才队伍优化、资产增值和资金安全、筹备60周年所庆”等2023年工作计划的八项重点任务。

会上,副所长盛能荣、吴统贵,纪委书记贾兴焕按照党建述职和领导班子考核要求,分别作了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亚林所中层以上干部和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职工进行民主测评打分。同时,会议对2022年度3个所级先进集体、5名所级先进工作者、27名优秀等次人员进行了表彰,所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李豪/综合办公室)

总结表彰会现场

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作述职述廉报告

副所长盛能荣作述职述廉报告

副所长吴统贵作述职述廉报告

纪委书记贾兴焕作述职述廉报告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投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