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所参加2008中国义乌森博会

[发表时间]:2008-11-0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31日-11月2日,以“森林生态、绿色时尚、创新创业”为主题的“2008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梅湖会展中心举行。我所王浩杰所长带队,所科研处组织了中亚苗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松花粉研究开发中心等企业的特色产品参展。

三天展期内,前来咨询松花粉、甜柿、经济林及求购花卉苗木的朋友络绎不绝,现场甜柿旺销,发放甜柿、松花粉、花卉产品等科技成果资料共500余份,相关企业负责人还与有关来宾洽谈了合作意向。

王浩杰所长作为嘉宾参加了森博会开幕式及有关活动,期间还同与我所开展科技合作的天台县满园春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建德市霞雾农业开发中心、浙江茶之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天台山康能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领导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