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林所三个修购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表时间]:2020-12-2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中国林科院组织工程、财务、档案、造价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对亚林所组织实施的“亚林所院区基础设施修缮项目”、“亚林所职工食堂及育种实验楼改造项目”及“亚林所研究生公寓维修项目”三个修购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专家组一行在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和副所长盛能荣及项目管理相关人员陪同下,对三个修购项目的修缮内容和实施效益进行实地查验,听取了条资处处长王发生对三个验收项目的实施背景、申报和批复情况、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完成情况、档案管理及项目实施效益等方面作的详细汇报。验收组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进行工程资料查阅和提问,汇报人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验收专家组对亚林所三个修缮购置项目的实施、管理表示肯定,认为项目的实施提升了亚林所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增强了职工和研究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经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三个修购项目通过验收。(李渝婷/基本建设和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