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召开七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月11日-12日,亚林所召开七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和科研、管理、产业、支撑等部门正式职工代表及特邀、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1月11日上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致开幕词,祝贺大会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擘画交界之际顺利召开,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应尽的职责,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认真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群策群力开好本次大会。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亚林所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亚林所在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全体职工迎难而上,逆势奋发,围绕国家重大战略与需求,积极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全面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结合“十四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七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实际。代表们建议进一步细化2021年工作计划措施,强化落实。代表们紧密围绕大会议题,对《亚林所“十四五”总体规划》、《亚林所关于实行职工疗休养工作的管理办法》以及民生实事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汪阳东代表大会主席团,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反馈,同时肯定了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关心所务的主人翁态度,点赞代表们充满智慧的建言献策。着重就《亚林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科技创新、申报大成果、人才培养、条件支撑与保障、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给予了较为详细地反馈,并要求有关部门结合职代会意见尽快修改完善2021工作计划,“十四五”规划等,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纪要和决议。工会主席李纪元致闭幕词,希望各位代表在全所职工中贯彻本次职代会精神和成果,在实际工作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为全面完成亚林所2021年的工作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欧阳彤/工会)



汪阳东书记回复代表提案

李纪元主席致闭幕词

与会代表奏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