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开展光合仪培训和校准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让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熟练掌握LI-6400/6800光合仪的光合荧光测量系统应用、使用及维护事项,4月29-30日,亚林所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联合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举办“LI-6400/6800光合仪使用培训及技术交流会”。

会上,工程师王昭回顾了光合作用的原理,讲解了LI-6400/6800光合仪的构造、使用及维护事项,以及室外采集数据等操作。与会人员就实验及数据分析中出现的问题与工程师展开热烈的讨论,工程师就大家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技术培训及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家对光合仪的操作技能及操作的熟练程度,确保亚林所光合仪运行保持良好状态,有效地保障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光合实验的顺利进行。(刘丽萍/实验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