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到上海市林业总站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06-1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生态保护修复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良好运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6日,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一行三人赴上海林业总站开展合作交流。上海林业总站副站长庄景华和潘士华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海林业总站对亚林所多年来科技支撑上海林业发展表示感谢,并提出上海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新需求。汪阳东指出双方前期已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并就乡土树种与珍贵树种选择、困难立地造林、开放型林地建设、林下经济,及薄壳山核桃、甜柿等特色经济林发展等内容提出了发展建议。

随后,双方就国土绿化造林、森林质量提升和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对接。(童杰洁/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