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 正文

亚林所赴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5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8月24日,亚林所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副所长吴统贵等一行6人赴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就增进两所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合作进行调研交流。淡水所所长顾志敏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汪阳东指出,此次来访调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淡水所的交流与合作,学习淡水所在建立健全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方面的成功经验,并指出双方在水体修复、水生植物配置、植物替抗等研究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顾志敏对亚林所的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淡水所近年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推进区域渔业发展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就研究所在科研人员业绩考核、岗位竞聘、职称晋升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分享。

调研期间,汪阳东一行还参观了淡水所文化展厅、淡水鱼博物馆及综合试验基地。(薛亮/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