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马尾松高效培育技术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浙江杭州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8月31日,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马尾松高效培育技术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浙江杭州召开。绩效评价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广东生态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和江西农业大学的7位专家组成。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副所长吴统贵、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子课题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项主管董文研究员围绕课题综合绩效评价,对课题评价材料、汇报重点等提出了要求。项目所属的4个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任务目标和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重要成果、成果应用示范推广情况、一体化组织实施及管理运行情况、人才培养、资金使用等情况。专家组听取了各课题组的汇报后,根据任务书约定的内容、考核指标和预期目标,就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并对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总体评议及评分。专家组认为各课题成果突出,皆完成了课题目标和任务,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绩效评价。

项目负责人周志春研究员要求各课题要对照项目任务书考核指标和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绩效评价材料,加快做好项目绩效评价材料的总结,为即将到来的项目绩效评价做好准备。(刘青华/林木遗传育种与培育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