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 正文

亚林成果亮相林业科技周

[发表时间]:2020-12-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2月1日,由浙江省林业局、中国林科院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林业科技周在安吉启动。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黄坚、浙江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亚林所所长王浩杰等领导和专家,各市县林业主管部门、科技兴林奖获奖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浙江省林业局副局长诸葛承志主持。

在林业新技术新成果新品种新装备成果展上,香脆可口的甜柿,鲜食薄壳山核桃,多种木本油料产品及其副产物,文心兰新品种,绿僵菌绿色高效杀虫剂,山苍子精油系列产品,香椿鲜芽等亚林科技成果及产品精彩亮相。周国辉等领导对亚林所强化创新研究,注重成果转化与产品开发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相关成果应用情况,并不时就关切问题与亚林所专家进行交流。

活动期间,亚林所专家在基地现场讲解了竹林下大球盖菇种植技术。相关领导为亚林所薄壳山核桃和国外松两个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授牌。(田晓堃/科技管理处)

启动仪式

成果展

现场讲解竹林下大球盖菇种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