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 正文

浙江省林业局老科协种苗专业委员会专题研讨会在亚林所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0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浙江省林业局老科协种苗专业委员会在亚林所召开会议,研讨“十四五”时期全省林业种苗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浙江省林业局老科协种苗专业委员会范义荣主任委员主持,浙江省林业局老科协名誉会长徐培金、浙江省林业局老科协副会长赵龙扣、浙江省林业局巡视员骆文坚、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和种苗专业委员会委员等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浩杰代表亚林所领导班子致欢迎辞,欢迎省林业局老科协的老干部老专家一行莅临亚林所,感谢各位老同志对林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亚林所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王浩杰指出老同志们艰苦朴素、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时刻鼓励着年轻的一辈林业人,年轻的林业人也在传承和发扬前辈们的精神品格,同时祝愿老干部老专家身体健康。亚林所科技管理处项目主管范妙华介绍十三五林木育种项目取得的成绩。骆文坚对浙江省林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做了深刻的分析,并就下一步全省林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老专家围绕全省林业种苗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分别从良种选育、栎树引种、资源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会议还就浙江省林业局老科协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会议希望在未来的一年老同志身体健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做好建言献策,为林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文:李迎春/科技管理处,图:杨莹莹/综合办公室)

研讨会现场

省林业局老科协种苗专业委员会研讨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