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 正文

江山市到亚林所开展科技对接交流

[发表时间]:2021-03-0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2月24-25日浙江省江山市林业局局长周克俊、林技推广站站长李建新、种苗站站长周庆及江山市保安乡党委书记陈晓峰一行到亚林所开展科技对接,并举行座谈交流。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竹类专家、油茶专家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在油茶、甜柿、竹子等领域的长期合作基础和取得的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江山市、保安乡油茶种质资源开发利用、观赏花卉、毛竹林增产增效、林下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周克俊对亚林所在江山市林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深化地所合作、全面对接,借助亚林所“国家队”技术优势,在油茶种质资源保存与开发利用、竹林高质高效经营及林下经济等开展广泛合作,为江山市“十四五”林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地科技支撑。

陈晓峰感谢亚林所在科技特派员、乡村振兴、削薄增收和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扶持和帮助,并希望亚林所在党建联盟、乡村彩化、基层人才培育等方面继续支持帮扶保安乡,助力区域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周克俊一行实地考察了亚林所试验林场。(郭子武/竹资源培育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