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研究生举办“筑梦亚林·畅想未来” 2020元旦联欢会

[发表时间]:2020-01-0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亚林所研究生举办 “筑梦亚林,畅想未来”2020年元旦联欢会。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副所长盛能荣、教育主管欧阳彤老师及在所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上各位同学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火热的舞蹈、激情的演唱、风趣的相声等,期间还进行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整个过程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互动。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彭翰带来的英文歌曲《Ben》,联欢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在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增进了所内研究生之间的感情。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文/王嘉,图/陆铸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