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扶贫帮困送温暖 捐赠衣物献爱心——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片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8日至10日,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衣物捐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迅速响应、非党员研究生积极参与,在科研之外的空余时间,纷纷整理了平时利用率较低的衣物带到六号楼一楼大厅。短短三日共募捐衣服、鞋等百余件。募捐的衣物都在八、九成新以上,拉链纽扣齐全,均无破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捐赠活动多多益善,既解决了宿舍中闲置衣的处理问题,同时又给那些有困难的人送去一份温暖,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悉,此次捐献的衣物交由杭州市富阳区慈善总会统一回收运输,经富阳区民政局备案同意,最终送到富阳区对口帮扶对象——贵州锦屏贫困县的困难群众手中。在全国上下一心、八方支援、协力推进脱贫攻坚、助力全国贫困县翻身脱贫大决战中,锦屏县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贡献出研究生党员的绵薄之力。(文/冯童禹,图/凡惠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