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亚林所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1-1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117日,亚林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度中国林科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所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等30余人参加。
   
会上,汪阳东书记、王浩杰所长分别结合本所实际情况,先后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彭有冬副局长在2020年度中国林科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叶智书记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和刘世荣院长关于《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支撑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数据对比,指出了亚林所在科研创新、科技开发等方面的差距,并对做好本所相关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