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国际合作 >> 正文

亚林所在线召开中新国际合作项目申请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2-2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2月22日,亚林所召开中国与新西兰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视频研讨会,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科技处一等秘书任洪波、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新西兰农科院、新西兰林科院、奥克兰理工大学、加纳林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20余位来自食品科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亚林所助理研究员李彦杰主持。

任洪波首先对这次会议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与支持,他强调,中国与新西兰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地科研合作关系,新中两国长期保持积极发展势头,两国间的科研交流可以更好的促进中新两国的发展。任洪波对中国与新西兰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加深了中新两国学者对这类项目的理解,他鼓励中新两国科研人员加强沟通合作,让两国科研事业更进一个台阶。

汪阳东对任洪波秘书的参会表示欢迎,并对亚林所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增强中新专家对亚林所的了解,并积极邀请各位专家学者以亚林所林业资源和技术为基础,合作申请项目。

会上,来自新西兰和中国的各位专家学者对自己的科研领域作了详细介绍,并积极建言献策,为本次项目的申请提供了更多思路与想法,为后续项目的申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彦杰/林木种质资源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