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安徽省林业局到亚林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21-03-1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3月11日,安徽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令峰带领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森林资源管理处、政策法规处等部门负责人到亚林所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亚林所所长王浩杰主持,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亚林所姚小华研究员、陈光才研究员、科技管理处处长吴统贵、副处长田晓堃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浩杰对安徽省林业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亚林所与安徽省林业科技长期合作的基础和成效。吴统贵介绍了亚林所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以科技支撑林长制为核心的服务安徽林业发展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油茶、薄壳山核桃等经济林产业发展、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汪阳东针对安徽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从江淮廊道生态恢复与功能提升,生态服务功能价值评估、经济林产业质效双增、种苗产业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今后主要合作方向。

张令峰一行对亚林所在安徽林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令峰强调,希望深化与亚林所科技合作,充分依托亚林所科技资源优势,以“为林长制增智”为核心,助推“五绿”并进,为安徽省林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后,张令峰一行参观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杭州)和浙江省林木育种技术重点实验室。(周方/科技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