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亚林所与黔东南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0-08-1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科技支撑浙江省和贵州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8月18日上午,在杭州市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以下简称“黔东南州”)对口帮扶签约仪式上,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与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省长谌贻琴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是落实黔东南州党政代表团到亚林所考察调研后续工作的重要举措。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黔东南州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及亚林所科学和人才等优势,围绕经济林、用材林、林下经济和战略规划等方面,在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平台搭建、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大幅提升林业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全面小康建设的贡献率,构建“两山”转化的“黔东南模式”,真正实现黔东南州“生态美、百姓富”。(吴统贵/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