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组织党员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表时间]:2021-04-0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7日,亚林所党委组织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重温党的历史,追思光荣岁月,坚定初心信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展览精选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所辖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通过参观“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展区,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深刻感受了百年光辉历史的波澜壮阔。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红色珍档中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将在日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桐/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