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研究生支部组织“学党史,学榜样”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充分学好党史,发挥共产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根据亚林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优秀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观看结束后,每位党员撰写了学习心得,分享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实践中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要敢于创新、甘于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陈龙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