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林木育种党支部联合长乐林场林业党支部、马头林场党支部开展新四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5月12日,林木育种党支部联合长乐林场林业党支部、马头林场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前往马头林场开展国外松林木良种种子园丰产经营技术试验示范工作,并就近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马头林场位于新四军军部旧址所在地—安徽泾县。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深入学习了新四军在泾县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刻领悟新四军精神:“跟党举旗的坚定信念、英勇果敢的钢铁意志,坚韧不拔的顽强作风,众志成城的赤诚团结,相忍为国的博大胸怀,步调一致的自觉纪律”。新四军精神鼓舞着来自不同支部的党员为祖国林业建设凝心聚力,充分体现和发扬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宗旨。

亚林所林木育种党支部长期扎根南方林木良种基地第一线,切实发扬亚林精神,把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让党旗在林业科研实践中高高飘扬。同时,充分发挥科研院所、林场企业优势互补的特点,与浙江物产中大长乐林场林业党支部、中共泾县马头国有林场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扎实有序开展科研攻关和生产工作。(栾启福/林木育种党支部)

2DEB6

种子园丰产经营示范

58F7D

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后留影

1C099

参观陈列馆后留影

20842

三个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在陈列馆前共举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