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举办2021年“庆建党百年,展亚林风采”系列球赛

[发表时间]:2021-06-2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职工振奋精神、与时俱进,6月8日-15日,亚林所举办“庆建党百年,展亚林风采”系列球赛活动—篮球赛和气排球赛。

虽炎炎夏日,职工们仍积极报名参加这一连续举办了近十年的篮球赛。6月8日-9日,30余名青年职工,按工会小组,组成了科研一队、科研二队、职能部门队和后勤中心队4个队。党委书记汪阳东和副所长盛能荣分别为比赛开球。经过激烈而友好的四场比拼,职能部门最终获得篮球比赛第一名。

6月12日-15日,亚林所举办了气排球赛。气排球是亚林所最受职工欢迎的健身项目之一,报名人数达50人。职工组成了男子4支队伍,女队3支队伍,工会还邀请了退休职工男、女各1支队伍。汪阳东为赛事开球。队员们挥汗如雨,发扬连续作战的拼博精神,经过多轮单循环赛,最终职工男子四队和退休职工男队分获男子组前二名,职工女子三队和退休职工女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军。

此次活动是亚林所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球赛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拼搏的精神,为林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开良/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