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参加浙江省林业局举办的“红色传承 绿色希望”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6月29日,亚林所参加浙江省林业局举办的“红色传承绿色希望”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建华、副组长李晓萍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亚林所退休党员马乃训和吕志祥代表亚林所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参加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在之后举行的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文艺表演中,亚林所选送的舞蹈《我爱你中国》以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亚林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展示了亚林人的风采,同时为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杨莹莹/综合办公室)

参加颁发纪念章活动的老党员代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舞蹈《我爱你中国》

老党员代表与演出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