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第十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2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7月29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围绕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党委委员等出席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伴随党的发展而产生,顺应党和人民事业需要而壮大,一代又一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紧跟党中央一路走来,亲身见证和参与了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抓基础打基础、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交出了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亚林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丁薛祥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先进模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和党史学习的收获感悟,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和不足,促进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林草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王舒琦/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