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本年度第十四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9-1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9月7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第十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以及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五”林业草原保护发展规划纲要》、《中国林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会上,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签署了《领导干部杜绝插手干预重大事项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所各部门、各研究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认真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差距,对表岗位科研创新和管理提质需要抓落实,切实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提高能力;要学习和弘扬“塞罕坝精神”,牢记林业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要聚焦行业发展新形势新需求,牢记国之大者,加强重点领域科技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要求各部门研究组要加强对易制毒、制爆化学危险品的管理,强化对实验室工作人员操作规范性的指导。

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研究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等40人参加了学习会。(赵艳/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