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情暖中秋,喜迎国庆

——亚林所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9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亚林所工会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职工需求和发放便利性为出发点,严格按照《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要求,积极组织工会委员认真调研,采购形式多样的双节慰问品。亚林所党委书记、代所长汪阳东亲自把节日慰问品发放到职工手中,并代表所党政班子向全所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国庆慰问品的采购,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以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通过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采购了广西龙胜等脱贫地区产品,即对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又实现资源互惠,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步,亚林所工会将继续立足职工所需、所盼,积极通过节日慰问,职工疗休养、体检等多形式多渠道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增强职工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李彦杰/工会)

汪阳东书记为职工发放慰问品

工会委员分发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