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组织开展“亚林之星-身边榜样”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助推我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激发全所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热情,近期,亚林所组织开展首届“亚林之星-身边榜样”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面向全所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按照推荐自荐、征求意见、网络评选、会议评审、党委会研究等程序开展。评选类别主要包括敬业奉献、开拓创新、服务大局、厚德育人、成长进步、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方面,初步筛选出七大类型39名先进典型事迹。

最终评选出亚林所2021年度“亚林之星-身边榜样”9人,分别是:敬业奉献之星为杨清平、王东彪;开拓创新之星为殷恒福;服务大局之星为姚小华;成长进步之星为李彦杰、张振、赵耘霄;助人为乐之星为王培蒂;孝老爱亲之星为李国松。

此次活动是亚林所实施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引领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将继续挖掘典型,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亚林精神”,为亚林所高质量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张守英/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