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瑜”悦身心,“伽”倍健康

[发表时间]:2022-07-1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帮助职工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在5月-6月全民健身月期间,亚林所工会举办了“瑜悦身心 伽倍健康”瑜伽健身活动。

瑜伽有和谐之意,有改善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此次瑜伽健身活动分个15课时进行。工会聘请了资深瑜伽教师为爱好瑜伽的职工讲解、示范、指导。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通过肌肉拉伸、肩颈放松、静心冥想等方式,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体验瑜伽运动为大家带来的乐趣。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感受瑜伽带给我们的“痛”与“乐”、和自己的身体对话,以更加健康向上的身心投入到工作。

全所职工响应热烈,累计共有177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沈丹玉/健身瑜伽舞蹈兴趣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