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寻找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亚林所后勤党支部赴兴华红色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2-07-25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亚林所后勤党支部赴富阳兴华红色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以“寻找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兴华红色历史展馆的解说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解了建党之初、长征前后、解放战争等时期的若干重大历史事件的伟大意义和对当前社会发展的启示,以及十大元帅授衔编号背后的故事等,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信仰和崇高的精神。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参观珍贵实物,感悟以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为代表的党的伟大精神,重温新中国成立前党的建设和革命斗争历史,巩固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成效,再次感悟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党员们一行还认真参观了解了富阳党组织早期的发展历史和毛主席纪念章等内容。(林长春/后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