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筑牢红色科技桥梁,助推绿色产业共富

[发表时间]:2022-07-27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为助推杭州市“红色领杭 产业共富”和“富春红链”党建联盟活动,发挥亚林所科研优势,展现亚林所“国家队”的使命和担当,亚林所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富阳胥口镇党支部党员召开“丹谷药芯”林下经济产业党建联盟第一次活动。亚林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吴统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富阳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林业站站长楼君,胥口镇党委副书记薛鹏燕、胥口企业党支部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薛鹏燕重点介绍了胥口镇地理环境、农林业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浙江双槐记药业有限公司和杭州梦想田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和未来发展规划。吴统贵介绍了亚林所林下经济研究和推广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希望充分发挥“丹谷药芯”林下经济产业党建联盟作用,找准关键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精准施策,共同为胥口镇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地走访了林下经济种植示范基地,围绕林下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活动以“筑牢红色科技桥梁,助推绿色产业共富”为主题,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党建联盟为载体,充分展现了发挥亚林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富阳胥口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童杰洁/科技处党支部 图/李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