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成功举办“迎国庆·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2022-09-2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喜迎国庆和二十大,展现亚林所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保持健康的体魄,亚林所工会联合乒乓球兴趣小组于9月18日-21日举办“迎国庆·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亚林所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近百名职工和研究生报名参加,部分职工和研究生前来观战。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置为男女个人赛和双打赛,采用分组循环赛,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开良、陆铸踌、薛亮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杨莹莹、范妙华、刘泓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男子和女子双打赛冠军分别为诸葛天祥和唐立琪,范妙华和杨莹莹。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亚林所职工和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促进了所内职工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努力取得新的成绩,为国庆和二十大献礼。(原文文/工会)

男子单打

女子双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