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联合浙江省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共学二十大精神,联合助力两个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助力浙江两个先行,10月21日,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与亚林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亚林所召开座谈交流会。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副所长吴统贵、纪委书记贾兴焕、党委委员刘泓、林木生物技术学科群党支部和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以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汪阳东对省委党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委党校对亚林所的关心与支持。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及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等情况,同时表示要充分利用搭建的平台开展更多交流活动。随后,省委党校浙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立军从如何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发展经济对浙江省的重要意义以及浙江省的具体经验和探索等三方面就二十大报告中有关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进行了重点解读;贾兴焕从党的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全面从严治党及下一步工作思考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亚林所青年专家袁志林研究员从科教兴国方面做了分享。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一行还参观了亚林所林木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庙山坞试验林场科普教育基地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工作的动力,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助力浙江“两个先行”。(杨雪琼/计财处)